.
一个混子
不混圈子

旁观者·04(1)


【内含大量私设】



  回程要做的准备意外的少。几人只是谈了几句的功夫,指挥班就有人前来请示埃尔文了,说各班已经就绪。


  “小心哦~”


  韩吉语气轻快地提醒一句,再一次利落地把艾莉安横抱了起来。


  被猛的抱起也满脸淡定的艾莉安从顺如流地单手环上了韩吉的肩背。韩吉抱着她、还有她怀中的皮箱一连跳过了几个屋顶,赶到大部队近旁时可以说是跑动了不短的一段距离,神色仍然十分轻松。因为靠在她怀里的缘故,艾莉安能够清晰地感觉到:气息平稳就算了,这人根本连心跳都没加快多少。


  无论是以常年用各种魔术作弊的魔术师标准、还是克洛伊大小贵族及平民的一般水准来看,艾莉安的各项身体机能都算不错的了。然而一向得意于此的艾莉安此刻却受到了打击。


  这里的人一个个的不会都是这种怪物级的吧??


  几人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。艾莉安扶着韩吉的肩,借了点力从她怀里跳下来,思绪仍然沉浸在刚才的设想之中,但出于习惯还是说了句谢谢。


  还是韩吉出声才把她的思绪唤回来。


  “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,艾莉安?”


  经过一个下午的相处,艾莉安已经很是习惯韩吉永远问不完的提问了。她看向满脸憋不住的好奇的韩吉,微微一笑:“当然。”


  “你们……克洛伊人,睫毛都这么长的吗?”


  里维:“?”

  这是什么鬼问题?


  艾莉安被问的一愣。她反应了几秒钟,而后用手指拨了两下自己的眼睫毛,眼神透着浓浓的疑惑:“这长吗?”

  

  莫布里特:“挺长的。”


  韩吉:“已经很长了,不信你看看里维,他睫毛比你短多啦!”


  被强行当做对照样本的里维也不知道自己该不该生气,但是被这么作比他很不爽是真的。


  于是他强忍住给韩吉一脚的冲动,不悦的啧了一声。


  “喂臭四眼,你这是什么狗屁问题?”


  韩吉在挨打的边缘大鹏展翅还不自知,认真地回答:“这可是探讨人种差别的很富有意义的提问!”


  在事态即将要发展到流血冲突的前一刻,千钧一发之间,艾莉安出声打断了里维尚未实施的暴行:


  “我没注意过,不过在克洛伊也有长得像里维先生这样的。我认为这个长度的睫毛挺漂亮的,很衬他的眼型。”


  这一句话引得众人都将目光投到了里维身上。


  韩吉意味深长地拖长音调哦了一声,眼神有点幸灾乐祸:“你被夸了哦里维。”


  “闭嘴!”里维眉头紧紧地皱在一起,语气中满溢杀气。他用灰蓝色的眸子眼神不善地看了艾莉安一眼,冷哼一声扭头就走。


  看着他离开时那快而用力的步伐,艾莉安有点不明所以。


  “我说错什么了吗?”


  “兵长好像不太喜欢别人谈论他长相的样子。”莫布里特解释说。


  “虽然我也不太能理解,不过他这人确实就这样。”韩吉笑得有点损,“里维这人实力太强,平时迫于个人威压,基本都没什么人注意他的相貌,就算注意到了大多也不敢谈论。我倒是不怕这些,但是叫我看别人的长相,我实在也看不出个好坏来。”


  “这样啊……”艾莉安右手食指无意识地在皮箱上点了几下,“那还挺不好意思的。但是去道歉的话只会惹得他更不高兴吧。”


  “谁知道呢。不过艾莉安你还真是好脾气啊,我都数不清自见面以来里维针对你多少次了,你居然还想着跟他道歉?”韩吉睁大眼睛看着她,活像发现了新物种。


  虽然在某种意义上她确实是个“新物种”——对墙里的人来说。


  “但其实他针对我跟我说错了话并没什么关系。无论对方是谁,犯了错就该道歉的。家父一直是这样教导我的。而且……”


  艾莉安弯起嘴角,对上韩吉好奇的目光:


  “我感觉大家都是很好的人。”




————tbc.


众所周知,魔术师群体娇花占绝大多数。

同样众所周知,柯斯德伊家乃是代代相传的睫毛精家族。


评论(2)
热度(6)